四川金中伟派服饰有限公司
四川金中伟派服饰有限公司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公司新闻
服装定制的关键是面料

西服:西服一般分为男装和女装,男西装分为上衣和裤子,女西装分为上衣和裙子。

 
市面上的西服一般都比较贵,采用的也是比较好的面料,市面上按照西服面料的档次不同分为:高端(进口英格兰花呢,澜宇使用的面料),中高端(国产羊毛),低端(仿毛)。
 
 
 
夏装:西装分为男女夏裤,女夏裙,女套裙和t恤。
 
市面上的夏装采用的面料一般都采用凉爽透气的面料,分为天丝、羊毛、仿毛。
 
天丝:天丝(Tencel)是纯天然再生性纤维, 是英国Acordis公司以从桉树中提取的100%天然木浆为原料研制的、被称为"21世纪的纤维之梦"。它的特点:比真丝更柔软的感觉;比棉更出色的吸湿性;轻薄易洗易干。
 
 
 
衬衫:衬衫分为长袖和短袖
 
衬衫面料一般采用棉涤、全棉、桑蚕丝等。
 
棉涤:棉涤面料是棉和涤纶(聚酯纤维)混纺而成,按照其比例的不同性能也具有一定的差异,棉涤面料的棉含量比涤纶多,一般在60%以上。
 
 
 
大衣:大衣分为男女大衣。
 
大衣面料分为羊毛混纺、全毛、羊毛羊绒(高端)。
 
劳保服:劳保服面料一般采用全棉和涤棉两种。
 
 
 
涤棉:涤棉是涤纶和棉混纺而成,相对棉涤而言,涤棉的涤纶含量比较多,所以表现为耐磨。一般用于劳保服的制作。
成都西服定制,成都职业装定制,南充西服定制,南充时尚职业装定制
Copyright2014-2024 JZWP.COM ALL Rights Rdserved (四川金中伟派服饰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蜀ICP备14024578号 鸿达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