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金中伟派服饰有限公司
四川金中伟派服饰有限公司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公司新闻
职业装面料选择

职业装也称工作服,是为了工作的需要而特制的服装。职业装的设计需要根据行业的要求,结合职业特征、团队文化、年龄结构、体型特征、穿着习惯等,从服装的色彩、面料、款式、造型、搭配等多方面考虑,提供最佳设计方案,为顾客打造富于内涵及品位的全新职业形象。

职业装的设计制作会有诸多具体功能性的要求和制约,是为了适应不同的工作环境。职业装面料的选择,为了满足产业工作的性质,要综合考虑面料的理论性能、生物性能、质感、加工性能等特征。常见的面料有化纤面料、混纺面料、毛料面料等这三类。化纤面料主要是指由化学纤维加工成的纯纺、混纺或交织物。这是一种新型衣料,种类较多,具有舒适性、功能性和高感性等特性。如麦尔登、海军呢、制服呢、法兰绒、粗花呢、纯涤纶花呢、涤粘花呢(快吧)、针织纯涤纶、粗纺呢绒、大衣呢等。混纺面料是指将天然纤维与化学纤维按照一定的比例混合纺织而成的织物。既舒适能保暖,又透气凉爽能杀菌,用来制作各种服装,满足了人们对衣着的不同要求。如涤毛粘花呢、涤毛花呢、凉爽呢等。毛料面料是指用兽毛纤维或人造毛等纺织成的衣料。它具有良好的弹性和柔软性,独特的缩绒性及抗皱性,还有保暖性,质地滑爽,手感丰满,光泽自然,外观高雅挺恬,是制作高档职业装的首选面料。如啥味呢、凡立丁、派力司、女衣呢、直贡呢、哗叽、花呢等。

职业装面料的选择主要是根据不同职业,不同的工作场合及性质来进行选择。职业装的穿着有助于提高企业的整体风貌和文化形象,会增强企业内部的凝聚力和员工们的责任心,并间接反映出部门或行业的综合实力以及经营者的气魄。现今,职业装不仅走进了大型公司、机关企事业单位的专利,也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学校等教育机构前来定制。

成都西服定制,成都职业装定制,南充西服定制,南充时尚职业装定制
Copyright2014-2024 JZWP.COM ALL Rights Rdserved (四川金中伟派服饰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蜀ICP备14024578号 鸿达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