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金中伟派服饰有限公司
四川金中伟派服饰有限公司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公司新闻
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颜色?

   传统的西装颜色是藏蓝、黑色或者灰色系。如果是商务人士、律师或者政治家,在公务场合一定要选以上几个颜色。褐色或者绿色只有在周末才算得体。如果只有一套西装,最好是纯色,它可以是藏蓝色、黑色,或者深灰色。


如果经济条件只够买一套西装和一条领带,那应该首先考虑选择藏蓝色、领带选择红色;如果再买的话,深灰色、黑灰色可以优先选择。


个子矮的男人要想看起来高,应该穿两粒扣的深色西装,尽量避免穿宽松和裤脚翻边的裤子,也不要穿有横条纹的衬衣。


又瘦又高的男人要想看起来宽厚,应该穿有花纹、质地厚,但面料不贴身的三粒扣西装(最好再加上“大翻领,宽肩,穿有翻边的裤子”)。


较高较胖的人,选择西装的颜色最好以黑色、藏青色为主(建议:单排扣,宽松式),如果选择带花纹,条纹,格子等西服,最好不要太醒目。

成都西服定制,成都职业装定制,南充西服定制,南充时尚职业装定制
Copyright2014-2024 JZWP.COM ALL Rights Rdserved (四川金中伟派服饰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蜀ICP备14024578号 鸿达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