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金中伟派服饰有限公司
四川金中伟派服饰有限公司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如何延长西服寿命

1.  一件衣服建议不要连续穿四天以上。

    高质量的西服大都是用天然纤维羊毛为原料,此类西服穿过后局部因受张力变形,但让它适当的休息,就能复原,所以,应准备二、三套来换穿。
2.  清除口袋内的物品
    回家后,立即换下西服,取出口袋内的物品。如让口袋内添满东西吊挂,西服很容易变形。
3.  经常清刷西服
    尘污是西服的最大敌人,会使西服失去清新感,故须经常用刷子轻轻刷在尘土。有时西装沾上其它的纤维或较不易除去的尘埃可以用胶带纸加以吸除,效果很好。
4.  西服简易除皱
    久穿或久放衣橱中的西装,挂面稍有湿度的地方,有利于衣服纤维恢复疲劳,但温度过大会影响西服定型的效果,一般毛料西服在相对温度为35%-40%环境中放置一晚,可除去西服皱纹。
5.  西服要用衣架吊好
    吊挂西服最好用西装专用衣架,这种衣架为衣裤联合衣架,裤子吊挂可用衣裤联合衣架,也可用带夹子的西裤专用衣架,将裤线对齐,夹住裤脚,倒挂起来。
6  .西服的清洗
   西装的洗涤很有讲究,第一是不能经常洗涤,衣服的清洗期最好3-4个月清洗二次,效果较好,同时需要洗涤时,西装一定要送高水准的干洗店干洗,并叮嘱熨烫时垫上洁净垫布熨烫,避免因熨烫的温度、湿度、压力而导致的面发亮。
7.  西服的收藏
    收藏西服前,先除去污垢送干洗店干洗。干洗后用衣架吊好,口袋内放入萘、樟脑等除早剂,套上塑胶套,收藏起来。收藏处最好是通风性良好,温度低的地方。
8.  污垢的处理
    沾污时须尽快处理,先用卫生纸吸取污物。再把沾污处的衣服里边翻出,垫入纱布或数张成叠的卫生纸,用脱脂棉或棉棒沾上去污剂擦试污处,且从处围向中心擦试,然后再送干洗店干洗。
9.  除去西装上的亮光
    久穿的西装(尤其是光面面料),在肘部、臀围和膝部易产生亮光,可准备半盆水,并往水中滴上几滴醋,把毛巾蘸湿后,用毛巾按一个方向擦几下,自然晾干,便可除去亮光。

 

成都西服定制,成都职业装定制,南充西服定制,南充时尚职业装定制
Copyright2014-2024 JZWP.COM ALL Rights Rdserved (四川金中伟派服饰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蜀ICP备14024578号 鸿达网络